不遗憾

我心光明

【三舞】第二章 生日快乐,小大人

   背景设置:现实社会,双视角以书信形式进行

    23.6.27.晚

  今天我有个重大的事情宣布,我正式迈向18岁,我成年了,以后就是个小大人了。所以我们哪个小朋友还没有成年呢?我不说,嘿嘿。

  谢谢你啊三哥,给我精心准备了礼物啥的,但我想提一个小要求,可不可以就是以后别买那么贵的礼物,有点难以接受。三哥你可以送我一个稍微便宜点,几百块那种的都行。你送我那种很贵的真的难以接受,就不敢用有点。

  或许在未来咱们结婚之后都是我管钱啥的,但是现在真的没必要如此挥霍了。我知道三哥你对我最好了,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我看看。但你就是矜持点好嘛,真的是啦~

  爱你哟,三哥。今天玩的真的真心,忘乎所以的那种开心。就只有我们两个,手牵手走在街道上,清风拂过脸颊,你一句我一句唠着家常事,说着对未来的无限畅想。那一刻感觉咱两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呢。咱们去逛了以前常去的商场,中午没有去什么高档餐厅吃饭,在路边小摊喝着麻辣烫。那是独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,以前咱们高中放假,最喜欢离学校不远处那家麻辣烫呢。特别是那个汤我觉得好喝,有一股浓浓的番茄味。

  下午的时候咱们在手机上订了蛋糕,然后咱们手牵手去电影院,买了还是情侣座,但我不理解,为啥它家情侣座在最后一排,还是个床呢?不过想想也好,可以拉近咱们两个的距离。倾听彼此心跳的声音,这样说感觉有点子肉麻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看完电影后咱们拿到蛋糕,到了一家海底捞。就给我庆祝生日了。

  三哥你知道我为什么爱听《一样的月光》这首歌吗?里面有句歌词叫做“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,竞是指引我孤单的方向”。三哥我觉得咱两和这句歌词好像好像,就像月亮和星星一样,它们总是形影不离。我们以后也要这样才好呢。

  我的18岁生日过的很开心,因为身边有你在呀。我的全世界就在我身后,只要我回头,三哥你就肯定会在我身后静静的陪伴我、守护我。不过三哥我还是感觉害怕,我看视频上面都说“一分的差距就可能是两个不同的城市,是遥远的距离啥的”。咱们相差了四分,三哥我感觉真的好害怕,我怕上了大学后咱们就需要异地了。真的真的感到好焦虑啊。我知道你肯定不会喜欢上别的女孩的,但还是感觉不舒服,要是能一直陪伴彼此就好了。

  可能这就是长大的苦恼吧。以前觉得“打败高考这个怪兽”是最重要的,现在想想高中阶段的生活是美妙的。

  三哥你不是总问我想要的,我的梦想是什么吗?现在老娘我就告诉你,我的梦想是永远和你在一起,永远陪伴在你身边。

  所以三哥,陪我、我们一起长大吧,“在夏天结束之前”。

  之前《唐人街探案》里面有句话不是叫“立刻有”吗?我也对三哥你说“立刻有”,不知道意思就上网去查,哈哈哈哈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     一个小型长篇,共二十四章。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